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扬州大学|计划项目科召开维修项目管理平台推进工作汇报会

日期:2020年06月12日  来源:  阅读:

为加快一流科室建设,为进一步规范施工项目全过程管理,6月11日下午,计划项目科维修项目管理系统汇报会在M302会议室召开。后勤保障处处长王恩军、纪委书记桑冬平出席会议。后勤处副处长周玉陶主持会议。

系统开发公司南京诚勤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就系统的整体架构和操作流程作了介绍。该系统旨在通过项目全过程记录统计,实现预算、立项、合同、施工、结算等的信息化管理。

周玉陶指出,要加强部门协同,继续推进系统启动后续工作,以工程现场管理系统的建设为契机,提高科室员工信息化水平。

王恩军强调,要实现施工项目管理所有过程的记录,需继续完善系统,切实做好信息化建设,力争为一流后勤建设添砖加瓦。

计划项目科将继续凝心聚力、科学谋划,后期会推出手机微信端维修项目管理系统、编写相应的培训文件、组织相关培训课程,逐步实现移动办公、无纸化办公。维修项目管理系统正式启动。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