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西中医药大学|后勤用心做好健康观察学生的各项服务保障

日期:2020年06月15日  来源:  阅读:

根据学校安排,学校所有学生已完成分批错峰返校,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武汉、黑龙江等重点区域的部分返校学生实行为期14天的健康隔离观察。后勤多部门联动,齐心协力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在第一批学生返校,正值第二批同学返校,校园内门卫、保洁工作任务艰巨,人手不足,得月楼临时抽调14名员工,协同校园管理科保洁人员对3栋楼进行了全面的卫生保洁工作,打造了干净、舒适的居住环境。另外,为方便学生在观察点的正常有序生活,得月楼及时提供了一百余床床上用品,并每日安排4名服务员对3栋观察点进行每日的日常保洁及消杀。

同时,后勤负责监测点100多名学生的每日配餐工作,得月楼从服务细节上提供更为暖心的服务,做到每餐菜品不重样,食材新鲜安全,及时准点、保质保量的的配送至学生手中。在厨房人员紧张的情况下,得月楼所有员工齐心协力帮厨,提高了厨房出菜速度,保证了每天按时按质供餐配送。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