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河南理工大学|后勤集团党委餐饮党支部开展“夏日送清凉,情系毕业生”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年06月15日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月11日,毕业生离校之际,河南理工大学后勤集团党委餐饮党支部组织开展“夏日送清凉,情系毕业生”主题党日活动,为毕业生送去清凉和关怀。

活动期间,餐饮中心准备了2000余杯冰镇酸梅汁,在学苑餐厅南门设立志愿服务点,由参加活动的党员、志愿者们亲手将一杯杯饱含热情与祝福的冰镇酸梅汁送到即将离校的学子手中,并与他们亲切交流,话家常,聊毕业打算,征求对后勤服务的意见和建议等。解暑饮品虽小,但关切之心尽在其中,家常式的聊天更是让校园里一片欢声笑语,手拿酸梅汁的同学们更是共同举杯与我们合影留念,并说到:为后勤贴心服务点赞,毕业了还能享受母校这么好的待遇!随后,餐饮中心也为我校后勤辛勤的劳动者发放了解暑饮品,赢得了大家的一致称赞。

在今后的工作中,河南理工大学后勤集团党委餐饮党支部将始终围绕满足师生对美好生活的需求,进一步创新后勤餐饮服务举措,多方式、多渠道完善服务功能,不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为师生提供安全、优质、高效、便捷、满意的后勤餐饮服务保障。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