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农林大学|食品检测室及留样室论证会召开

日期:2020年06月16日  来源:  阅读:

日前,浙江农林大学食品检测室及留样室论证会召开,临安区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褚凯军应邀出席会议,区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潘忠华,餐饮科科长陈强,临安区卫生监督所所长吴军,疾控中心副主任吴俊等组成专家组,对学校食品检测室及留样室建设工作方案进行论证。会议由集团总经理吴通苗主持,后勤集团领导班子许树洪、钱潮、储家淼,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论证会。

褚凯军充分肯定学校积极应对校园食品安全严峻复杂形势,主动加压,大力建设食品检测室及留样室建设的举措,表示会全力支持和参与项目的实施和落地。他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加强区校食品安全合作共建,夯实校园食品安全基础,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吴通苗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他们长期以来关注、支持校园食品安全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集团将及时梳理、提炼专家组的评审意见,进一步优化方案,努力打造高质量的食品检测室及留样室,为全校师生员工的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安全与质量管理部、餐饮服务中心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学校食品检测室、留样室建设实施方案。专家组对方案的规划给予肯定,一致认为方案内容详实、思路清晰,具有较强的操作性、可行性。同时也从专业角度出发,围绕功能定位、制度建设、数据分析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食品检测室、留样室建设是后勤集团2020年重点工作,也是集团强化服务保障、护航食品安全的有力抓手。建设方案通过进一步优化完善后,将于暑期实施改造,计划下半年正式启用。( 王莉波)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