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淮阴师范学院| 疫情下毕业离校 后勤党员在行动

日期:2020年06月17日  来源:  阅读:

疫情仍未结束,毕业如期而至。疫情下的毕业季不同于往年,学生家长们不能进入校园,如何把行李运到学校大门口成了问题。为切实解决毕业生“最后一公里”之忧,淮阴师范学院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在6月15日、16日两日共同开展了“疫情下毕业离校 先锋党员在行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挥手告别,扬帆远航。这个学期刚刚返校,又要离别。毕业生书籍、衣物以及一些凝聚着难以忘怀的物品托运,更多同学的行李需从宿舍运到学校大门口,等等,成了毕业生离校前的首要问题。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第五党支部、第六党支部想学生所急,做学生所需,多辆“党员流动服务车”来往于学校门口至学生宿舍门口,解决了学生无法将沉重行李托运到校外的问题。学生公寓1号楼的一位外国语学院毕业生说“没想到,刚到宿舍楼下就看到了党员服务车,感谢后勤的老师给我们提供的便利,要是我自己将这些行李托到校门口,真的好难呀!”。

关键时刻搭把手,困难之际扶一扶。愿他们此去,带着党员一片暖暖的心意,走向人生的另一段旅程;愿他们此去,前程似锦,一帆风顺。离校的“最后一公里”党员行李托运服务,托运的是后勤人对即将步入社会莘莘学子们的关怀,托运的是后勤人用心、用爱、用情伴您扬帆起航,展翅翱翔。(后勤服务集团   王广慧)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