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财经大学|学习两会精神,牢筑廉政防线 ——后勤产业党总支召开两会精神学习会暨集体廉政谈话会

日期:2020年06月17日  来源:  阅读:

近日,后勤产业党总支组织召开两会精神学习会暨集体廉政谈话会,中心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与。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捷主持。

会上,张捷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后勤工作的顺利运行是学校发展必不可少的基础。各部门应当深入学习、加强思考,始终将保障师生利益和助力全面小康作为奋斗目标,在工作中学会倾听、了解需求,及时回应、积极回访,注意细节、贴心服务。

张捷要求与会党员:一要增强学习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二要加强自我约束,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三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推进责任落实。四要廉洁公正,自觉接受他人监督、加强自我监督、坚持民主集中制,正确规范使用权力。一分部署九分落实。他要求各部门从自身业务工作出发,继续坚持以师生员工为本,继续转变工作作风,不断加强协同配合,为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李茜)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