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河南理工大学|后勤集团党委宿教党支部开展党风党纪教育月主题活动

日期:2020年06月18日  来源:  阅读:

6月16日,河南理工大学后勤集团党委宿教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一系列党风党纪教育月主题活动,包括:支部书记上党课、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以案促改讨论等。

支部书记王开林围绕“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这一主题,以国内国际疫情防控形势为背景,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核心,结合中心的疫情防控具体工作,强调支部党员要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抓紧抓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巩固学校疫情防控成效。

课后,全体支部党员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无路可逃》,学习了我省11所高校疫情防控期间查处的典型案例,并进行了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汲取典型案例教训,自觉克服侥幸麻痹思想,绷紧防控之弦,不折不扣把上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活动结束后,支部履行组织程序,表决通过了王美丽同志转为正式党员,杨爱云同志、芦小能同志转为预备党员,为支部补充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壮大了党员队伍。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