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嘉兴学院|后勤服务集团完成学校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的转移工作

日期:2020年06月17日  来源:  阅读: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要求,6月13日上午,学校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自博海酒店转移到了越秀校区北区学生宿舍12号楼。副校长费建文、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贺征兵、副总经理高军武前往越秀校区北区学生宿舍12号楼,对学校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转移等相关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在接到学校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转移通知后,后勤服务集团高度重视,立即对转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以确保转移工作万无一失。转移期间,正是2020届毕业生集中离校阶段,根据要求,越秀校区北区学生宿舍12号楼需在毕业生离校后立即改造成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是后勤服务集团宿舍管理服务中心全体人员有条不紊、紧张有序地做好了一系列工作,宿管保洁员对越秀校区北区学生宿舍12号楼进行了全面的清扫消毒;准备了全新的床单、被套等生活物资,整齐地铺在床上;配备了洗发水、沐浴露、洗手液等生活用品放在公共区域;同时在每间寝室发放了空调遥控器、电蚊香等防暑灭蚊物资。

咬定青山不放松,不破楼兰终不还。在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形势下,后勤服务集团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全力做好学校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越秀校区北区学生宿舍12号楼的住宿管理、日常保洁消毒、送餐等相关服务工作,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为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