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财经大学|强化安全管理,落实综合保障

日期:2020年06月18日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6月17日,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吴玻带队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综合部部长杨珠英及相关业务人员陪同。

为有效应对高温多雨天气对车辆可能造成的不良影响,保证教职工通勤安全,检查组首先前往校北门停车场开展车辆安全检查。商旅公司车队长和车辆驾驶员依据标准对班车的发动机、制动、传动、转向和轮胎等关键部位进行了重点检查,并对安全带、灭火器、安全锤和三角架等装备进行了确认。本次检查中,所有车辆清消到位,个别车辆存在灭火器气压不足、轮胎老化等问题。吴玻要求责任驾驶员立即落实维修整改,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认真做好车辆日常自排工作,将“安全”放在心上、落到实处。

随后,检查组前往普华大剧院开展会务场馆消防安全检查。吴玻详细询问了剧场目前的维保情况,并仔细检查了消防器具的数量和有效期限,确保各消防通道畅通,消防指示灯、临时供电系统等正常可用。工作人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汇总整理,并由综合部督促整改、跟踪落实。

随着期末临近,文印室于上周起正式进入试卷印制阶段。为确保印制过程不出纰漏,工作人员一方面积极强化试卷保密安全,在明显处张贴警示标语,另一方面提前排查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落实印制设备和消防器材安全检查。

后勤服务中心综合部工作涉及多方面服务保障,其安全运行与管理是守护校园安全的重要环节。后续,综合部将进一步加强安全自查与员工教育,落实学校安全生产工作重点,继续推进综合安全管理,为师生员工提供贴心服务。(叶信廷)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