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嘉兴学院|后勤服务集团第一党支部开展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年06月19日  来源:  阅读:

6月18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第一党支部开展了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党员主题党日活动。集团党委书记徐云庆、综合办公室、后勤监控部、计划财务部和采供服务中心的在编员工、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于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她主要从2020年全国两会的基本概述、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内容以及两会十大民生热点问题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她强调,2020年全国两会是在特殊背景下召开的,对党支部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具有重要意义,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将两会精神切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随后,她强调了《中共嘉兴学院后勤服务集团委员会关于开展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中各阶段的相关工作,要求大家围绕活动主题深入开展讨论,以确保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徐云庆围绕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和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作总结性发言。他强调,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将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作为集团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理论联系实际,通过大讨论活动,查找部门和个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着力破除与新时代要求、学校和集团发展实际不相适应的思想观念和思维定式,真正做到以思想大解放推动改革再深入、实践再创新,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以适应学校和集团的发展需要。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