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苏大教服集团|先进表彰大会暨五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日期:2020年06月27日  来源:  阅读:

6月27日上午,苏大教服集团先进表彰大会暨五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大会对2019年度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个人进行了表彰,宣布成立了集团青年QC小组;职代会表决通过了“《苏大教服集团薪酬福利规定》修订内容”。集团领导、各公司员工代表以及获奖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了现场会议(受疫情影响,其他员工参与线上会议)。大会由集团首席文化官毛波杰主持。

 

集团首席文化官毛波杰主持会议

首先,集团董事长、总裁韦曙和代表集团领导班子向奋斗在各岗位上的全体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对广大职工为集团和社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韦董指出,集团在落实中央“保居民就业”的工作中成绩突出,抗住了疫情带来的成本压力,充分显示了集团的社会责任与担当。2020年是集团“执行力提升”主题年,韦董要求各单位将“执行力提升”活动开展的更扎实,切实做好各项基础服务工作;更加重视亮点、特色建设工作,培育企业核心竞争力。韦董叮嘱全体员工,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不能有一刻放松,大家不仅要保护好业主,也要保护好自己,在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好每一项任务中彰显教服精神。

 

集团董事长、总裁韦曙和讲话

会上,团党委书记、副总裁陈爱萍公布了第三批“集团窗口示范项目”名单。

 

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陈爱萍宣读表彰决定

 

集团董事长韦曙和为“窗口示范项目”代表颁奖

东吴物业公司苏州城市生活广场项目孙美华分享了窗口示范项目创建经验。她提到,物业服务虽然平凡,但要做好却不简单,必须“咬定青山不放松”。她分别从“咬定开业目标不放手、咬定优质管理目标不放松、咬定‘践行窗口示范项目’目标不放松”三个方面分享了项目在制度建设、团队建设、四化建设和现代管理工具推广运用中采取的有效措施,为兄弟项目进一步提高管理能力,提升服务质量提供了宝贵经验。

 

窗口示范项目代表孙美华发言

会议对2019年度集团优秀共产党员、操作能手(含入围)、优秀培训师(导师)、优秀指导员(含入围)、平凡好人(含入围),青年示范岗(含入围)进行了表彰。

集团副总裁吴小霞宣读表彰决定

 

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陈爱萍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集团副总裁王丽晓宣读表彰决定

 

集团副总裁吴小霞、王丽晓为“操作能手”颁奖

 

集团副总裁吴小霞、王丽晓为“操作能手(入围)”颁奖 

集团副总裁许磊宣读表彰决定

 


集团副总裁许磊、石永为“优秀培训师(导师)”颁奖

 

集团副总裁许磊、石永为“优秀指导员”颁奖

 

集团副总裁许磊、石永为“优秀指导员(入围)”颁奖

 

集团副总裁石永宣读表彰决定

集团监事长陈幸、财务总监徐小丽为“集团平凡好人”颁奖

 

 

集团监事长陈幸、财务总监徐小丽为“集团平凡好人(入围)”颁奖

 

集团监事长陈幸宣读表彰决定

集团党总支副书记胡光娇、冯玉忠为“集团青年示范岗”颁奖

 

集团首席文化官毛波杰为“集团青年示范岗(入围)”颁奖


会上,苏大教服公司党委物业三支部韦广全作为“优秀共产党员”获奖代表发言。他结合集团发展历史、后勤岗位特征、现代后勤方向勾勒出了“艰苦创业”“无私奉献”“业务精湛”的优秀教服人形象,鼓励同事们“三人行必有我师”,学习先进,热爱生活,努力工作,和集团一起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韦广全发言

科桥餐饮公司实验中学项目史加琪作为“操作能手”获奖代表发言。她通过分享自身在财务核算、客户沟通、仓库管理、人员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经验,阐述了及时、主动学习掌握信息化管理系统和主动为业主提供增值服务的重要性。

 

优秀操作能手代表发言

东吴物业公司园五分部邱耀星作为“青年示范岗”代表发言。他结合自身带领90后物业管理团队服务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项目的经验,向与会人员分享了青年团队的凝心聚力技巧、专业化技能培训心得等内容,并鼓励各位年轻管理员“放宽心胸,以诚待人”,在工作中做好表率,在集团提供的广阔平台上发光发热。

 

集团青年示范岗代表发言


青年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是集团发展的生力军。会上,集团财务总监徐小丽宣读了“苏大教服集团青年QC小组”成立发文。

 

集团财务总监徐小丽宣读集团青年QC小组成立发文


最后,在集团工会主席王丽晓的主持下,与会职工代表对“《苏大教服集团薪酬福利规定》修订内容进行了现场表决。

 

集团工会主席王丽晓主持职工代表大会

 

集团人资部副主任汪赟珏宣读“《苏大教服集团薪酬福利规定》修订内容”

 

集团工会主席王丽晓主持职工代表现场表决


(图文丨张亚飞 张华恩 任远 马汉文)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