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职业教育工作委员会川北片区工作研讨会在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日期:2020年06月29日  来源:  阅读:

6月19日下午,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职业教育工作委员会川北片区工作研讨会在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B101会议室召开。四川省教育厅学校后勤与产业管理指导中心主任王方文出席,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领导、川北片区成员单位共30余名代表参加。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兴福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会议由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川北片区组长肖进主持。

川北片区研讨会

胡兴福致辞

胡兴福首先代表学院党政,对参会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学院基本概况、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学生返校复课等方面进行了简要的介绍。

肖进传达了“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三届四次理事会”、“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职业教育工作委员会一届一次理事会”精神,并对川北片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强调:疫情工作仍

是当前高校后勤工作重点,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做好相关防疫措施;要保障学校正常工作运转,为学校师生提供舒适安逸的校园环境;将通过“多交流、多学习”、“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提升后勤管理服务能力。此外,他主持研讨调研课题,希望各院校结合后勤管理工作中的特色、亮点,聚焦后勤管理中的焦点、难点,积极参与课题研讨工作。

王方文讲话

王方文作总结讲话。他对本次会议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各成员单位一是要再接再厉,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持续用力,提高后勤保障服务能力,努力建设“平安后勤、绿色后勤、质量后勤、智慧后勤、育人后勤、廉洁后勤”;三是要加强各院校间交流,促进川北片区高校后勤服务整体水平提升;四是要加强研究,着力解决师生关心的焦点、热点和难点问题。希望各单位群策群力办满意教育、满意后勤,共同推动全省高等职业教育院校后勤高质量发展。

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等10余所院校代表分别就高职院校后勤常态化管理中在食堂、公寓、节能、维修、校园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难点、焦点和热点问题以及建议意见进行了交流。(后勤基建处  杨阳)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