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嘉兴学院|后勤服务集团召开领导班子思想解放大讨论务虚会

日期:2020年06月29日  来源:  阅读:

6月23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召开领导班子思想解放大讨论务虚会,集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徐云庆主持。

与会人员重点围绕“回顾20年本科教育发展历程,学校已形成的办学特色是什么?未来可以成为特色的是什么”、“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奋力当好弘扬和践行红船精神的排头兵”、“面对新时代、新挑战、新要求,如何转变集团领导、各级负责人和骨干的思想观念,提升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能力”、“面对国家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学校后勤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的着力点在哪里”和“如何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能力,提升后勤服务品质,为学校申硕创大提供高质量的后勤保障”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并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查摆了制约集团发展的瓶颈问题。

此次领导班子思想解放大讨论务虚会,进一步凝聚了共识、形成了合力,有助于集团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思路对策、明确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真正做到以思想大解放推动改革再深入、实践再创新、工作再抓实,从而推动集团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