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财经大学| “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 ——后勤产业党总支组织收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日期:2020年07月02日  来源:  阅读: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诞辰99周年。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战斗力、凝聚力,增强广大党员先锋模范意识,引导广大党员自觉锤炼党性修养,践行党员担当,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9周年献礼,7月1日上午,后勤产业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在观看微党课之前,党员们先一起观看了浙江财经大学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云汇演。通过聆听身边榜样故事,感受榜样的初心和使命,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学榜样、守初心、担使命,迈向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本期示范微党课由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4校党委书记和基层党支部书记联合开讲。介绍了在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面前,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高校党组织和党员挺身而出、英勇奋斗、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的先进事迹。

通过观看微党课,全体党员感受到了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党中央运筹帷幄、沉着应对,高校党员冲锋在前、战斗在前、共同抗疫的磅礴伟力。在场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抗疫战斗中涌现的党员为表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更加拥护、坚决维护、紧紧跟随在党中央周围,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自觉把个人放在战"疫”大局中去思考、定位,正确理解中央精神、自觉服从中央部署、坚决执行中央决策,积极行动起来,以旺盛的斗争精神、昂扬的奋斗姿态、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党旗增辉。(谭立娟)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