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太原科技大学|校党委书记王志连一行看望慰问后勤干部职工

日期:2020年07月03日  来源:  阅读:

6月30日,在建党99周年之际,校党委书记王志连一行来到后勤,亲切看望慰问后勤干部职工,并为防疫一线的先进典型代表和困难党员送来组织的关怀与温暖。校党委副书记师东海,组织部部长朱立人,党委办公室主任康永征,党委办公室秘书科科长董伟华陪同慰问。

在与防疫一线先进典型代表和班子成员座谈中,王志连书记指出,今年以来疫情防控任务异常艰巨,全校上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严格落实国家防控疫情的部署安排,在校党委、行政的统一领导下,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取得了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双胜利”。王志连书记对疫情防控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在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中,广大一线工作的同志们奋勇争先、投身战“疫”前线,特别是后勤保障部门的同志们,自我隔离、应急值守、迅速反应、无私奉献,党员干部坚定地站在战“疫”第一线,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各项工作细致周密、有序有效,有力地保障了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听取了后勤管理处党员之家建设情况的汇报后,王志连书记对后勤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大家要勇于创新,始终使基层党建工作与新形势、新要求以及师生的新期盼相适应、相吻合,扎扎实实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和相互促进,进一步提高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更好地服务于全校师生员工,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供给。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