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嘉兴学院|后勤服务集团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务虚会

日期:2020年07月07日  来源:  阅读:

7月3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务虚会。集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徐云庆主持。

会上,12位内设机构负责人逐一进行工作总结汇报,阐述了2020年上半年本部门开展的各项工作及目标完成情况,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2020年下半年的主要工作计划。各分管领导对分管部门的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集团总经理贺征兵首先充分肯定了各内设机构在2020年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全体人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汗水表示感谢。他就暑期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认真做好暑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集团安全稳定工作,做好暑期后勤保障工作,抓紧推进暑期维修改造工程,认真做好梁林校区二期生活设施设备的采购工作,认真谋划下半年各项工作。他同时就认真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加强思考,二是强化责任落实,三是增强危机意识,四是提高工作标准,五是加强部门合作,六是加强廉洁自律。他希望,集团上下要以创建嘉兴大学为契机,借势而为,顺势而上,增强后勤实力,提升后勤水平,探索建立与嘉兴大学建设目标相适应的后勤保障体系,努力办师生满意的后勤。

徐云庆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0年上半年新冠肺炎疫情突然袭来,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困难,集团各部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有关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守防控第一线,戮力同心共抗疫情,把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确保学校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有序进行,对大家的无私奉献、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当前学校申硕创大、南湖学院转设、新校区搬迁、第四次党代会召开、十四五规划制定等重大事项接踵而来,各部门要结合后勤实际,对事关集团发展的重大问题进行全面、深入、仔细的分析,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以红船精神为引领,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学校申硕创大建一流贡献智慧和力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