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扬州大学|公寓服务中心圆满完成202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

日期:2020年07月07日  来源:  阅读:

六月盛夏,栀子花开。扬州大学2020届毕业生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毕业季,踏上各自人生新的征程。公寓全体员工经过多次迎返、两次送别,团结协作,加班加点,平安送走了8000余名毕业生,顺利完成了202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

5月中旬,公寓服务中心召开毕业离校专题会议,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提前研究、布置毕业生离校工作。为了引导毕业生文明离校,毕业季期间各校区管理站共召开44场毕业生座谈会,完成了近4000件毕业生行李托运工作,举办了“毕业祝福·粽香“寓”情”等14个祝福送别活动,线上线下发放《尺素一封 “寓”情千里——致2020届毕业生的一封信》4601封,完成了8206把钥匙的回收和验证。

6月24日-7月1日,为及时掌握毕业生思想动态,中心全体人员连续8天至各校区公寓办值晚班,给予广大毕业生全方位、全天候的关注与服务。目前,毕业生离校已进入扫尾工作,毕业生宿舍卫生正在清扫中,清扫过程中,发现学生遗漏的电脑、手机、钱包、户口本、证书等贵重物品,折合人民币约26279元,均已悉数交还学生。

毕业季期间,各校区公寓办共收到学院师生送来的锦旗40面,感谢信37封,有的校区还收到了学生们专门录制的感恩留言和祝福,让公寓人倍感欣慰,所有的辛劳和汗水都化为美好的记忆。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