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农林大学|校领导到后勤集团调研指导

日期:2020年07月09日  来源:  阅读:

近日,浙江农林大学校长应义斌,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副校长胡祖吉,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童晓晖先后到后勤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应义斌、胡祖吉深入菜鸟驿站、求真生活驿站、天猫超市等地,实地检查指导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对后勤集团为学校快速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以及在疫情期间坚守工作岗位、落实保障任务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应义斌指出,后勤集团在改革与发展中积极求新求变,服务水平全面提升,师生体验感明显增强,在学校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下一步要始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提升后勤集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为着力点,以师生体验为本、效益提升为基、事业发展为重,推动后勤集团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高校、全国农林院校后勤前列,打造与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相适应的具有农林特色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保驾护航。

冯尚申、童晓晖到后勤集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冯尚申指出,后勤集团积极回应广大师生诉求,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服务水平、服务能力日益提升。他希望,后勤集团要围绕发展抓党建,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贯穿于服务保障工作始终,引领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助力学校发展。

校办负责人陪同调研,后勤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后勤集团 王莉波)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