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广东省高校后勤协会三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广州隆重召开

日期:2020年07月17日  来源:广东省高校后勤协会  阅读:

7月14日,广东省高校后勤协会三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广州三寓宾馆举行。第二届协会会长、中山大学副校长杨清华等校领导出席,150余名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南方医科大学副校长杨海文当选协会会长。

杨清华副校长代表第二届理事会做工作报告,他高度总结了协会过去三年的发展情况,三年来,党和国家高度重视社会组织的健康有序发展,高校后勤综合改革对行业组织提出更高期许,社会经济发展、智能互联技术和师生需求的多样化对学校后勤工作带来新的挑战。协会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为政府、为会员、为社会服务的宗旨,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在食品安全、公寓标准化建设、节能减排、后勤理论研究、行业标准制定、职工培训、后勤宣传、社会服务、对外交流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推进我省高校系统后勤改革和稳定发展,及行业自律和规范化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也得到了政府及广大会员单位的肯定。

会上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三届理事单位和监事单位,并召开了三届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和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获选协会第三届副会长单位,华南师范大学获选协会第三届监事单位。

杨海文会长在任职讲话上表示,在今后的任期中,协会将在省教育厅的正确指导下,在历届理事会打下的良好基础上,严守协会章程,尽职尽责尽力,努力把协会建设成为有影响、有作为、有活力的高校后勤人之家。明确“三大任务”, 一是把握机遇,以新理念凝聚广东高校后勤新力量;二是深化内涵,以新要求实现广东高校后勤新发展;三是提振影响,以新作为展现广东高校后勤新形象。他提出协会发展的三大战略,即建设大协会、大平台、大服务的战略。强调要搞好三项建设,即科学的组织建设、完善的制度建设和高素质专业化队伍建设。他表示,绝不辜负教育厅的重托、会员的信任,尽职尽责地做好工作。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