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嘉兴学院|后勤服务集团圆满完成学校2020年“三位一体”考试服务保障工作

日期:2020年07月17日  来源:  阅读:

7月15日,嘉兴学院“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在越秀校区进行。受疫情影响,今年“三位一体”考试有所延迟,后勤服务集团在接到通知后,全力配合学校工作安排,各部门各司其职、团结协作,圆满完成了考试服务保障工作。

近日正值汛期,禾城雨水交加、连绵不绝,集团物业管理服务中心抢抓时间,提前在越秀校区东大门口搭建雨棚19顶,同时配备好防滑地毯及防滑提示牌;20余名保洁员加班加点利用晚上时间提前做好教室清扫、桌椅搬运和放置、茶水摆放等工作,同时在各服务点放置废弃口罩丢弃专用垃圾桶,定时对室外周边环境进行卫生保洁,并安排人员做好考场周边等重点部位的巡回保洁,为来校考生家长提供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能源管理部安排专人对全校高压变配电房、厢式变压器房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排查隐患,确保考试期间全校各考场供用电万无一失;修缮管理服务中心认真做好各考场桌椅、窗帘的维修工作;饮食管理服务中心根据天气变化对菜肴进行了适当调整,合理配餐,并在卫生安全、保温措施等方面严格把关,延长供餐时间,全力满足考生及家长的就餐需求;商贸服务中心竭力做好现场各区域的茶叶、饮用水、纸杯等供应工作。集团其他相关部门也积极配合做好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了“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综合素质测试服务保障工作。

考试结束后,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保洁部的员工们又开始加班加点,投入到考场恢复、椅子搬运、卫生清扫等一系列教室复原工作中。周到贴心的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给来嘉的考生和家长留下了深刻印象。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