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后勤基建部开展期末大检查

日期:2020年07月20日  来源:  阅读:

7月17日,后勤基建部部长王晓玲带领后勤服务监督小组及相关工作人员开展了期末专项大检查,进一步落实暑期后勤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整治管理工作。

本次检查分为二个阶段。第一阶段为7月15日至7月16日,由各中心(室)自查整改,结合本单位实际,开展全面自查整改,落实检查责任,确保不留死角。第二阶段为7月17日,由后勤服务监督小组统一组织对食堂、教学楼、行政办公楼等安全卫生重点部位进行大检查。从检查整体情况来看,校园整体环境整洁有序,教学楼清扫到位,管理秩序良好,玻璃门窗定期擦洗,窗明干净,安全责任落实,台账齐全;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如一号食堂一楼面点房灭蝇灯故障、美食城办公室楼上漏水导致办公室墙面发霉、个别配电房门前有杂物堆积,检查人员对发现的问题均予现场指正,并要求责任单位限期整改。


此次检查的目的是要求各中心(室)高度重视安全隐患排查,提高安全意识,加强食品安全、防火安全、用电安全及易燃易爆物品的管理,将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到处,做好暑期后勤安全保障工作。/郑京鹏 图/杨洁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