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科技大学|全力以赴 攻坚克难 新校区学生宿舍搬迁任务圆满完成

日期:2020年07月20日  来源:  阅读:

6月是高校送别毕业生、暑期放假、招生迎新的时季,也是江苏科技大学公寓中心三大战役打响的时间。和以往不同的是,疫情影响下的今年,毕业生离校、暑期学生留校、新校区搬迁时间重合、情况复杂、任务繁重。在当前全校上下全力以赴积极稳妥推进新校区搬迁重大工作中,公寓中心全体职工在后勤集团坚强领导下,不畏压力、勇挑重担,通过精心组织、合理安排、提升节奏,抢时间、抓进度、全力以赴做好宿舍搬迁工作。

此次学生宿舍搬迁新校区,全校上下高度重视。学生处、基建处、后管处等部门于6月15日召开专项协调会,沟通协调学生宿舍搬迁方案。通过学工例会,完善搬迁方案、细化搬迁流程,着重解决新校区公寓环卫整理、配套设施查验、学生行李存放点规划、学生物品防水防潮等工作。根据搬迁方案,各学院根据各班级学生考试时间及搬迁意愿,填写学院搬迁时间申请表,公寓中心及时与学生处、研究生院、搬迁学院做好沟通,根据搬迁申请表,合理安排每天的搬迁流程、时间地点和客货车次,引导学生搬迁结束后清扫宿舍卫生。

公寓中心具体承担学生新校区搬迁的准备、协调、组织、调度和运行等工作,精心组织筹备,做细各个环节。一是制定详实明确的搬迁工作计划,细化2020年新校区搬迁安排表,认真做好新校区搬迁的时间、地点、车次、行李存放等工作的安排,确保搬迁工作顺利进行;二是根据新校区学生宿舍房间资源分配的通知,认真细致做好搬迁新校区住宿细化方案。三是积极主动和各学院、学生处、研究生院等部门保持高效沟通反馈机制,详细汇总搬迁住宿学生名单。四是组织协调押车员和行李存放点工作人员熟悉各校区到新校区的线路停靠,讲解培训搬迁工作注意事项;五是组织人员到行李存放点张班级行李寄存信息;六是组织全体职工攻坚克难,克服大雨和战线时长的困难,在四校区宿舍区共同奋战,确保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经过近一个月无休整、高强度、全方位的加班加点,学校高度重视、各有关部门密切协作、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统筹调度,公寓中心全体职工克服重重困难,保障我校学生东、西、南三校区搬迁新校区任务圆满完成。(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公寓中心 丁金花)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