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职业教育工作委员会 成都第四小组2020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在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日期:2020年07月21日  来源:  阅读:

7月16日,四川高校后勤协会职业教育工作委员会成都第四小组2020年第一次工作研讨会在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四川省教育厅学校后勤与产业管理指导中心副科长宋飞、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秘书处骆红特邀出席此次会议。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成都农业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四川艺术职业大学、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等11所成都第四小组高校会员单位的后勤主要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李红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副处长罗学政向参会人员传达学习了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三届四次理事会议、后勤协会职教分会一届一次理事会议精神以及高校后勤协会相关文件。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成都艺术职业大学、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等院校后勤部门负责人分别就高校后勤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中的日常防控、物资保障、人员配置、节能减排和校园食品安全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经验交流。


四川省教育厅学校后勤与产业管理指导中心副科长宋飞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高校后勤部门要再接再厉,冲在前,勇挑重担,按相关文件政策要求持续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到思想上不放松,工作上不松懈。他要求,各高校要全面认真梳理“十三五”期间后勤工作各项目标任务,认真谋划“十四五”规划,将后勤工作纳入学校“十四五”总体规划中,力争在“十四五”期间,后勤工作在硬件建设、经费保障、队伍建设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有较大提升。要以“六大后勤”建设、“五大行动”为抓手,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持续提升高校后勤保障服务能力。同时,他希望片区各学校之间加强工作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推动全省高校后勤服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