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海洋大学| 副校长徐士元一行调研学校公用房有偿使用工作

日期:2020年07月22日  来源:  阅读:

为加强学校教学科研用房管理,优化资源配置,提高使用效率,均衡办学资源,为充分征求各教学科研单位意见和建议,从7月13日至17日,浙江海洋大学徐士元副校长带领基建与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就《浙江海洋大学公用房有偿使用管理办法》深入各二级教学科研单位开展了走访调研工作。

徐士元副校长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解各二级教学科研单位的用房情况,随后分别与13家教学科研单位的领导班子进行了调研座谈。座谈会上,基建与后勤管理处详细阐述了《管理办法》的内容,解释了各教学科研单位定额面积核算、调整及有偿使用收费等基准和依据。各二级教学科研单位充分肯定了《管理办法》的必要性,也对《管理办法》提出了意见建议,同时提出了实际用房中存在的困难。

徐士元副校长强调指出,学校将积极深化公用房管理,坚持遵循“统筹兼顾、保证重点的原则,实行“定额配置、超额交费”的管理办法,借助经济杠杆,提高公用房利用率,切实保障教研、科研活动有效开展。 、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