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嘉兴学院| 抓好规范操作 保障食品安全——饮食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参加嘉兴市A级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管理员集中考训会

日期:2020年07月28日  来源:  阅读:

为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7月28日上午,饮食管理服务中心组织越秀校区和梁林校区的食堂主任(负责人)、管理人员等参加了嘉兴市A级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管理员集中考训会。

会上,嘉兴市食药监局领导作了动员讲话,对考训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与会人员观看了关于餐饮服务环节的食品安全风险控制、日常食品安全的规范操作及食品留样等系列重点内容的短片,进一步增强了规范操作和食品安全风险防范意识,提高了餐饮服务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

此次考训会,参训人员表示收获颇多,在随机测试中也考出了不错的成绩,大家一致表示将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抓好规范操作,保障食品安全,为全校师生提供安全放心、环境舒适、饭菜可口、花样丰富的餐饮保障服务。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