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海洋大学| 齐创城,迎省测 ——物业服务部无惧烈阳,牢记使命

日期:2020年07月28日  来源:  阅读:

2020年是舟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第三年,也是最后一年。为不辱使命,为舟山市争创添砖加瓦,浙海大公共事务服务中心物业服务部全体员工无惧烈阳迎接省测,奔赴我校创城第一线。

自7月起,物服保洁组、绿化杂工组,加班加点加速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将暑假期间的工作力争在省测前完成;同时,物服办公室人员于所属点位巡检,牺牲休息时间,确保每日捡拾垃圾4小时以上。

2020年7月16日起,省测的号角吹响,物服办公室全体人员于室外待命,与全校各二级学院、部门志愿者一同开展创城捡拾垃圾志愿活动。不放过草丛深处、窨井盖下、垃圾桶果壳箱四周、停车场车底等死角,各个区域进行来回地毯式搜捡。

烈日炎炎下,更为炽热的是每位创城人的热情与干劲,他们牢记使命,无惧高温,每一滴汗水,每一份付出,都期盼着为创城的圆满落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