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北京交通大学| 别样毕业“寄” 温情暖人心 ——后勤集团经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毕业生打包工作

日期:2020年07月29日  来源:  阅读:

毕业季如期而至,因疫情防控原因,大部分毕业生未能返校。时值学校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为落实学校党委和集团党委的通知要求,更好的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结合,后勤集团经营党支部全体党员全力投入到行李打包工作中,开展“到最需要的地方去”党日活动。

7月5日开始,支部全体党员化身“打包员”、“搬运工”,配合学院老师收拾整理学生的行李物品,按类别包装、封箱、称重、搬运。逐一核对学院信息单、邮寄单上学号、姓名、地址等信息,确保信息准确无误。炎炎夏日,党员们汗流浃背、连日奋战,没有一名党员喊累,没有一名党员退缩。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员的身影,这充分体现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经营党支部用实际行动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把温情和爱传递给每一名毕业生。(韩超)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