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扬州大学|物业服务中心举办瘦西湖风景区向学校捐赠黑天鹅仪式

日期:2020年08月04日  来源:  阅读:

近日,在扬州大学扬子津校区美丽的朗月湖畔举行了瘦西湖风景区黑天鹅捐赠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洪涛出席活动并致辞,瘦西湖风景区管理处副书记张立雯代表景区向扬州大学捐赠4只黑天鹅,后勤保障处处长王恩军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后勤党委书记朱春生向瘦西湖风景区颁发了捐赠证书,后勤党委副书记兼副处长王江兵主持活动,后勤保障处纪委书记桑冬平、副处长周玉陶、张小莲出席本次捐赠仪式。物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及各校区分部副主任等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捐赠仪式上,洪校长代表学校感谢瘦西湖风景区对我校工作的支持,他说,这是继上个月苏州校友会向母校捐赠4只黑天鹅后的又一次捐赠,这次捐赠的4只黑天鹅壮大了朗月湖黑天鹅的队伍,让美丽的扬子津校园增添一份灵动之美,让我校师生领略到更多的天鹅风姿。

近年来,学校一直致力于打造生态校园、文化校园、绿色校园,扬子津校区在建的花海工程与对面的朗月湖黑天鹅风景交相辉映。这是后勤人为全校师生创造优美、舒适、绿色校园环境而做出的努力。希望后勤保障处物业服务中心与瘦西湖景区在加强共建的同时,进一步加强校园绿化、景点建设等方面的交流,为建设一流后勤和推进世界级风景区建设增添新的篇章。

瘦西湖风景区副书记张立雯说,今年6月,瘦西湖风景区管理处党总支与扬州大学后勤保障处物业党支部进行了支部共建活动,双方就园林绿化养护、校园景点建设、黑天鹅养殖和党建工作等多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他们期待在今后的各项活动中加强与扬州大学后勤保障处物业服务中心的互动,相互支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本次黑天鹅的捐赠,既是瘦西湖风景区管理处党总支与物业中心党支部共建活动的成果,也是学校与地方部门交流合作取得的工作成果,对双方合作共赢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后勤保障处物业服务中心将继续加大校园生态环境建设,为建设一流后勤做出贡献。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