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南京城东片区2020年后勤工作会议在南京师范大学召开

日期:2020年09月07日  来源:  阅读:

2020年9月3日下午,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南京城东片区2020年后勤工作会议在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召开。南京城东片区10所高校会员单位分管后勤工作的校领导和后勤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协会副会长、南京城东片区片长、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尚洪波主持。

南京城东片秘书长、南京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孙志人传达省高校后勤协会秘书长工作研讨咨询会精神,解读了《关于做好协会换届工作的通知》(苏高后协〔2020〕6号)。依据通知中的具体工作要求,通过讨论和研究,最终以投票方式推荐产生了南京城东片区新一届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候选人。

围绕近期将开展第二轮全省高校后勤安全检查工作,城东片两位协会副会长——南京大学副校长邹亚军、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副校长崔新明作讲话。崔新明校长分享了第一轮全省高校后勤安全检查工作的心得,特别是以查促建、以查促改,有利于高校健全后勤安全管理体系和长效工作机制。邹亚军副校长认为各高校应当充分认识安全检查工作的重要性,通过新一轮安全检查工作,提高后勤领域的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和防范能力。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关于在全省高校后勤系统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的指导意见》(苏高后协﹝2020﹞9 号)文件,讨论交流了落实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等事宜。

协会副会长、南京城东片区片长、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尚洪波希望片区各高校能够同心协力落实并完成好近期后勤工作的几件大事,常态化抓好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率先开展好后勤安全检查自查自改工作,推动校园后勤安全管理工作的发展。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