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农林大学|以研究带动工作 以创新推动发展

日期:2020年09月24日  来源:  阅读:

日前,浙江农林大学表彰了2020年中层干部理论学习优秀论文获得者,希望广大中层干部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运用科学理论和丰富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推进学校高水平发展贡献力量。其中,后勤集团总经理吴通苗撰写的《高校后勤工作的“五力”思考》被评为2020年学校中层干部理论学习优秀论文。

自2018年后勤集团新领导班子组建以来,高度重视理论学习研究,制订出台《后勤集团管理研究奖励办法》,积极倡导员工以研究带动工作,以创新推动发展。截止到今年8月,已累计公开发表理论研究文章近20篇,有力促进了后勤集团各方面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后勤集团领导身体力行,带头学习理论、研究理论、运用理论,在学校连续三年组织开展中层干部理论学习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中,吴通苗撰写的《“双一流”大学建设视域下高校后勤发展思考》、后勤集团纪委书记褚锡强撰写的《高校“清廉后勤”建设的探索与思考——以浙江农林大学后勤集团“清廉后勤”建设为例》等先后被评为2018年度、2019年度优秀论文。

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始终把研究和解决实际问题作为理论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征集后勤管理理论和实践研究论文等举措,积极探索新时期各行业发展的有效途径,与时俱进推进后勤集团各项工作,向着一流后勤保障进发,不断满足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新期待。(王莉波)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