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川西片区2020年工作研讨会在四川农业大学召开

日期:2020年09月25日  来源:四川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  阅读:

9月24日,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川西片区2020年工作研讨会在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召开。省高校后勤协会秘书长高庆、秘书处秘书骆红出席会议,来自西南交通大学峨眉校区、乐山师范学院、四川民族学院、四川工商学院等8所高校的30余名后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作为川西片区组长单位, 四川农业大学主办了本次研讨会,会议由川西片区组长、四川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陈礼清主持。

四川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潘宏受分管校领导委托,代表学校向出席会议的各位代表表示热烈欢迎。

四川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五级职员周文军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第三届四次理事会精神。

陈礼清总结报告了片区2020年上半年工作,并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他谈到,上半年围绕新冠疫情防控,高校后勤人坚守岗位、冲在前线,展现出后勤人敢为人先的担当,筑牢了高校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线。他强调下半年根据协会安排,希望片区各兄弟院校持之以恒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共同创新片区沟通交流方式,搞好片区活动,促进片区后勤保障服务能力共同提升。

会议按照《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关于评选表彰2017—2019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知》要求,审议通过了片区内各高校提交的先进个人名单。按片区先进集体名额分配,由参会高校派一名代表对申报高校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最后会议推选西昌学院、乐山师范学院、攀枝花学院、四川工商学院、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四川民族学院、四川农业大学七所高校作为先进集体单位。

高庆在会上向参会代表通报了近期协会协助教育厅完成的扶贫采购联盟、节能校园创建、高校后勤干部培训、食堂明厨亮灶、省高校“十四五”后勤规划起草等六个方面的工作。他围绕“省高校后勤协会先进评选、协会分支机构年会筹办、协会信息宣传工作、片区活动经费划拨、协会分支机构理事会调整、高校后勤大数据库建立、高校后勤技能培训、标准化公寓和园林式校园创建、食堂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协会课题申报立项”10个方面汇报了协会已开展和即将开展的重要活动。他希望各片区加强沟通交流、互通有无,进一步提升后勤管理与服务水平,并积极参与和支持协会建设和发展。

会上,各高校纷纷就本校后勤机构设置、管理服务、校地合作和智慧后勤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就后勤宿舍、食堂、校园建设、疫情防控常态化等工作亮点和面临的难题进行了现场讨论交流。

会后,部分高校参会代表参观了四川农业大学校园环境、学生宿舍、学生食堂等。

作者:张星玉

审核:潘 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