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常熟理工学院 |教工食堂推行阳光采购保障“舌尖”安全

日期:2020年09月25日  来源:  阅读:

“这种方式好,线上招开标、电子核磅验收、还能自主查询当日食材价格和检测数据,食材采购更加公开透明,食材安全有保障”,受邀参加教工食堂9月份下半月食材采购开标的教师代表这样评价。9月14日下午,后勤保障部餐饮服务中心在执中楼406会议室举行每半个月一次的食材采购网上开标会议,开标小组由师生代表、食堂厨师长、监控中心人员及餐饮中心相关负责人组成,餐饮中心经理陈煌主持线上开标活动。

据悉,本学期开始,学校再次增加职工在校用餐的福利,提高了教职工中午用餐补贴,包括寒暑假和双休日,给教工食堂提供更高质量的用餐服务提出了更高要求,后勤保障部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推行“阳光食堂综合智能服务平台”,在线上对食材采购实行全程监管,采用按样定价、按样下单、按样采购、按样验收、按样结算的采购流程,严把食材采购关,保障所采购的食材质量优、价格合理、采购透明,确保“舌尖”安全。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