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四川省高校后勤“十四五”规划研讨会在成都召开

日期:2020年09月29日  来源:  阅读:

会议现场

9月24日,四川省高校后勤“十四五”规划研讨会在成都召开。四川省教育厅基建后勤处处长陆卫江、四川省教育厅学校后勤与产业管理指导中心主任王方文、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秘书长高庆以及各分支机构主要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四川师范大学副校长张海东主持。

会议回顾总结了“十三五”时期高校后勤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成立了四川省高校后勤“十四五”规划课题组,研究讨论了高校后勤“十四五”规划的重点和主要目标,各课题组成员分别就“十四五”时期高校后勤在体制机制、办学规模对后勤保障工作的要求、后勤基础设施设备投入、后勤标准化建设、后勤信息化建设、后勤队伍建设、后勤风险防控、后勤社会化改革等方面如何改革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四川教育高质量发展,坚持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认真梳理“十三五”高校后勤卡脖子等难点和痛点问题,提出“十四五”发展目标;课题组要尽快成立精干专班,落实推进相关工作;要对标一流,加强调研,广泛听取意见,科学编制好高校后勤“十四五”规划,为我省高校后勤改革发展提供决策依据。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