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四川省高校后勤成都第二片区组物业与绿化工作研讨会在成都大学召开

日期:2020年10月09日  来源:成都大学  阅读:

2020年9月29日15:00,四川省高校后勤成都第二片区组物业与绿化工作研讨会在成都大学学术交流中心召开,四川省教育厅学校后勤与产业管理指导中心主任王方文、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秘书长高庆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电子科大、西南石油学院、成都理工大学、成都大学等高校后勤成都第二片区成员单位12所高校的后勤负责人参加会议,成都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娅莅临会议,后勤处长李兵主持会议,后勤总支书记黄沛在会上致欢迎词,分管绿化副处长李洪及后勤相关负责人参会。

成都第二片区中的7所高校在会上用PPT的形式汇报了本校的物业与绿化工作成绩,经二片区的12个会员单位民主评议,最终评出电子科技大学、成都理工大学、成都文理学院、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四川长江职业学院、成都大学6所高校作为二片区先进候选单位参加省高校的年度先进评选。

刘娅在会上代表成都大学发表讲话,欢迎四川省高校协会到成都大学召开工作会,感谢省高校后勤领导和兄弟院校后勤同仁,对学校后勤工作给予指导和交流。期望此次会议能促进成都大学后勤提升管理理念,增强管理能力,为创建示范性的公园大学,迎接大运会的召开更加勤奋工作,让学校后勤管理更科学,后勤队伍专业,实现标准化、智慧化的后勤目标而不懈努力。

高庆总结了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上半年的工作,部署了后半年的工作。强调协会今后将加强协会信息宣传、课题研究、专业技能培训、标准化建设、大数据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全面提升高校后勤的管理水平和质量。

王方文在讲话中表示,7所高校在后勤管理理念、能力提升、制度完善、环境育人等方面的交流发言各有亮点和特色,充分说明各学校高度重视物业与绿化工作。要求各高校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卫生,吸取近期通报的各类食品卫生安全事件的教训,加强食品质量管理。并指示:各高校对后勤工作要主动谋划,积极发挥协会专家组评议作用,做好业务指导。进一步做好片区经验和片区学校之间的交流,加强研究后勤活动课题,认真组织学习文件精神,提高四川省高校后勤综合管理水平。

会后,李兵、黄沛陪同参会领导和来宾参观成都大学大运村的建设和食堂工作,与会人员对大运村建设速度及食堂文化建设、扶贫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纷纷表示食堂的“后勤24小时”、扶贫专窗等给他们留下深刻印象。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