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成都大学| 副校长刘娅带队抽检校内食堂及商铺食品安全工作

日期:2020年10月09日  来源:  阅读:

2020年9月30日上午,国庆节前夕,成都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娅对学校六食堂、围炉花园的后厨进行了食品安全卫生检查,后勤处处长李兵、党总支书记黄沛及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刘娅一行先后来到学校商铺围炉花园和学生六食堂,对餐厅就餐环境、后厨卫生、食品原料采购、存储、加工检验等环节进行了详细检查。在对围炉花园的检查过程中,刘娅及安全员查看了餐厅后厨生食柜,检查食品生产日期及保质期,仔细翻阅了餐厅的食品安全信息公示信息,指出食品安全信息需每日填报,切不可虚假填写。

检查六食堂后厨时,众人按照要求穿戴好防护用具,方才进入后厨。从切菜区、炒菜区再到出餐区,食堂负责人都做了详细介绍,刘娅等人认真聆听并检查可能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刘娅表示食堂除了严格按照规定流程进行食品加工制作外,还需警惕潜在的卫生漏洞,在保证食品安全卫生的基础上,进一步为师生提高饮食服务质量。 

刘娅与安全员查看生食柜

 

安全员检查食品质量

 

刘娅查看围炉花园食品安全信息公示

 

一行人来到六食堂

进入六食堂后厨

 

检查六食堂后厨卫生情况

 

检查六食堂出餐情况

 

查看食堂食物

 

对六食堂食品卫生安全提出要求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