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河南理工大学|后勤集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日期:2020年10月09日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水平,929日下午,河南理工大学后勤集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邀请校纪委副书记李照修作《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与基层支部的责任担当》专题培训。后勤集团党委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王勇主持。

      李照修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显著成效、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新部署、基层党支部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与支部书记的责任担当等三个方面,以深入浅出的讲解、鲜明生动的案例、准确详实的数据,全面回顾了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成功实践,并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重点和基层党支部职能作用进行了深度解读,对基层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落实主体责任的要求进行了全面分析,使全体党员干部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王勇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当前后勤管理处(集团)正处在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党风廉政建设一刻都不能放松。为进一步加强后勤党风廉政建设,王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武装,要持之以恒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狠抓责任落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重点防范改革期间及改革后易出现的廉政风险,强化对重点领域、关键部位的精准监督,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地落实。三是要健全制度体系,要结合后勤改革实际,健全完善后勤制度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形成不敢腐的惩戒机制、不能腐的防范机制、不易腐的保障机制。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