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西南林业大学|下基层 办实事——后勤服务集团联合多部门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日期:2020年10月09日  来源:  阅读: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和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断取得新成效,把云南省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融入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组织党员“下基层、办实事”,让党员在参加志愿服务、生产劳动等社会实践活动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2020年9月30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主动联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等部门60余师生党员在学生第一食堂及周边联合开展“践行绿色发展新理念 倡导健康文明新风尚”爱国卫生运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启动仪式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武先同志主持,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李红英同志做了动员讲话。

在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机关党委第七支部书记谢涌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60余党员精神饱满地齐声合唱《歌唱祖国》,为祖国母亲献上生日祝福和美好祝愿。

活动中,全体党员手拿毛巾、喷壶、拖把、扫帚等清洁工具和消毒器材分头行动,清理学生第一食堂及周边杂草、垃圾,对食堂内桌椅、售卖窗口、操作间等公共区域的设施设备进行消毒杀菌,向就餐师生宣传疫情防控、爱国卫生运动相关知识,引导师生养成文明就餐、杜绝浪费的行为习惯,共同给师生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健康舒适的就餐环境和卫生秩序,助力学校复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文/图:袁林静 袁健)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