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河南理工大学|后勤集团党委组织开展“厉行节约党员先行、反对浪费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年10月12日  来源:  阅读:

       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先锋模范作用。106日,河南理工大学后勤集团党委餐饮党支部、机关二党支部等联合组织20余名党员在所辖餐厅开展“厉行节约党员先行、反对浪费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餐饮党支部、机关二党支部从细节入手,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电子屏、条幅、桌签、粘贴宣传海报等多种方式对全校师生进行“厉行勤俭节约、反对浪费”宣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同时,党员通过集中学习文件精神、收看餐饮浪费警示视频、签订承诺书、深入餐厅一线带头倡议光盘就餐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发动,倡导大家积极参与“光盘”行动,减少浪费。活动过程中,各支部党员积极与就餐师生进行沟通交流,提醒师生光盘就餐,并主动询问师生关于餐厅饭菜质量、数量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提出解决方案。党员干部作为“先锋军”,主动当好了“光盘行动”等活动的组织者与参与者。

      参与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要从自身做起,崇尚节约,惜粮如金,做身体力行的践行者,做节约风尚的引领者,努力带头建设节约型后勤餐饮,树立起良好的高校后勤餐饮形象。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