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安徽审计职业学院|后勤服务中心“爱心车队” 助力迎新

日期:2020年10月13日  来源:  阅读:

近日,安审校园里到处可见满载着行李物品,穿梭于校园各个角落的电瓶车,格外引人注目。恰逢2020级新生报到期间,为方便新生搬运行李,学院后勤服务中心特别推出“爱心车队”服务活动。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下,为减少人员聚集,新生报到期间,学院要求校外私家车辆和家长等陪同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考虑到新生初次到校行李较多,从校门到宿舍等区域仍有一定距离,学院后勤服务中心积极协物业管理公司成立了由物业保洁人员组成的“爱心车队”,积极参与到新生报到入学的保障工作中,帮助同学搬运行李物品运送至公寓楼门口。越是入校后的“最后一公里”,越能体现出学院服务学生的责任和意识。此次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迎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学院坚决按照统一部署要求,以学生为中心,加强工作协同,优化流程,为入学新生提供精准、便捷、温暖的迎新服务。一车车行李,一趟趟往返,急学生之所急,想学生之所想。据不完全统计,10月10日-11日,在迎新工作中,“爱心车队”累计托运行李物品600余次。( 苗俊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