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嘉兴学院|后勤服务集团第二党支部开展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党员专题学习

日期:2020年10月13日  来源:  阅读:

10月10日下午,嘉兴学院后勤服务集团第二党支部开展了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党员专题学习。集团副总经理高军武、宿舍管理服务中心和能源管理部的全体在编员工、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彩虹主持。

会上,周彩虹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浙江省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行动方案》《中共浙江省纪委关于1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嘉兴学院后勤服务集团2020年下半年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等文件精神。周彩虹强调,全体人员要端正学习态度、切实改进学风;要创新学习形式,严肃学习纪律;要加强学习管理,提高学习效果;要围绕学校发展主题主线,紧密联系后勤管理和服务实际,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全力以赴决战申硕创大,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学校后勤改革发展提供理论支撑和思想保证。

会后,党员同志和职工们一致表示,将扎实学习理论知识,努力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把握精神实质,掌握精髓要义,做到真学真懂真用,以学习带动工作,更好地为师生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将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节粮理念,带头实行“光盘行动”并长期坚持,坚决抵制“舌尖上的浪费”;将以通报的案件为警示,时刻自我警醒、自我提高,严于律己、慎独慎微,堂堂正正做事,勤勤恳恳工作,清清白白做人。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