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思想文化建设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网站上线运行

日期:2015年05月05日  来源:思想文化建设与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秘书处  阅读:

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备、设计和开发,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思想文化建设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官方网站(http://hqcahmc.ouc.edu.cn/)近日正式上线运行,与此同时专委会官方微信(微信号cahmc2013)开通运行。这标志着专委会建立了具有自身特色的行业资讯平台,而且也建立了信息化的社团服务平台。

                 


建设一个具有思想文化建设与人力资源管理理论研究专业特色的网站是工作在党建管理和人力资源战线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愿望,也是作为行业组织的专委会在新媒体时代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的必然要求。自专委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以来,秘书处加快了网站建设工作步伐,经过反复讨论、修改、完善,确定了网页设计基本方案,在浙江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完成了开发和调试工作。

网站版块设计与功能设置坚持以“打造品牌,优化服务,经济高效,便于扩充”为原则,充分考虑会员单位的实际需求,在网站内容及功能设计上又充分考虑专委会的行业特点,在结构框架及前台设计上力求体现简捷性与人性化。目前网站设置了专委会新闻、思想文化建设、党建理论、党建活动、文化风采、阳光后勤、人力法规、人才招聘等15个模块。专委会网站与官方微信将在第一时间发布专委会动态、行业资讯,展示专委会及会员单位工作动态;宣传专委会和相关行业组织、各地区、各类学校的活动和经验;搭建便捷咨询交流服务平台。

专委会网站结构的进一步完善和内容的进一步充实,离不开全国各地相关组织、各地区、各类学校的大力支持!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并根据网站栏目踊跃提供素材,实现资源共享。

专委会网站刚刚建成,难免存在一些不足,需要不断改进和完善,请各位浏览者积极关注本网站,并将意见和发现的问题提交给我们。我们将根据运行情况和您的意见,适时对网站作进一步调整和完善,试运行期间造成的问题和不便恳请您的谅解。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