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河南理工大学|后勤集团党委组织观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盛况

日期:2020年10月15日  来源:  阅读:

10月14日上午,河南理工大学后勤集团党委组织职工集中观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盛况,深刻回首了深圳从一个边陲小镇发展到国际化大都市的40年的巨变缩影和发展征程,共同见证了深圳等经济特区谱写勇立潮头、开拓进取的壮丽篇章。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兴办经济特区,是党和国家为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行的伟大创举。深圳等经济特区改革发展事业取得的成就,是党中央坚持领导的结果,是广大干部群众开拓进取的结果,是全国人民和四面八方广泛支持的结果。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覆盖了深圳经济特区过去40年光辉历史、深圳今天的成绩和对深圳未来的发展要求,他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劲头。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越是环境复杂,我们越是要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有力的措施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在今后的工作中,河南理工大学后勤集团党委将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牢固树立改革创新意识,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扎实推进后勤改革,积极探索服务管理和保障运转工作新机制,为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提供一流后勤保障。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