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召开江苏大学后勤“安全生产月”动员会

日期:2020年10月15日  来源:  阅读:

10月8日,江苏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召开江苏大学后勤“安全生产月”动员大会。后勤处(集团)领导及各科室(中心)科长(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施爱平主持。

会上,后勤处(集团)处长(总经理)王善民结合我国新冠疫情现状及国内外局势给后勤带来的巨大压力、学校人员结构、现有安全制度规范、设施设备存在的安全隐患等关键点,对后勤开展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王善民强调要坚持强化内部制度建设,以PDCA循环模式为方法,形成“制定制度—规范执行—检查监督—反馈考核”的安全管理闭环模式,确保安全稳定;干部职工要勇于担当,时刻以“人人都是安全员、人人都是责任员”警醒自己,以如何解决问题为根本,强化投入,将工作做细做实;要坚持以人为本,全面提高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职工安全生产的素质,切实做到"安全第一,警钟长鸣”。

最后,施爱平对全体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领导,深入一线,确保实效;二要全面落实安全责任状,加强检查,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创建平安岗位,确保安全零事故;三要统一思想,深刻理解安全无小事的忧患意识,切实强化源头预防,扎实推进后勤安全生产,开拓除患务实的工作新思路,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