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大学| 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赴江南大学调研学习

日期:2020年10月16日  来源:  阅读:


为更好地推进学校后勤建设,借鉴先进的经验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10月13日,江苏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处长(总经理)王善民带领综合办、校园管理科、公寓服务中心等相关科室(中心)负责人一行9人,前往江南大学进行调研学习。

江南大学后勤保障系统党委书记方正泉、后勤管理处处长刘长青等相关领导热情接待了王善民一行。

王善民首先介绍了江苏大学目前后勤服务的模式与做法,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深入了解学习江南大学后勤建设发展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梳理江苏大学后勤服务建设的工作思路。

方正泉简单介绍了江南大学的基本情况,并从体制改革构建江南模式、机制创新强化协同联动、文化引领注重理念先导、服务转型推进融合发展四个方面对江南大学后勤建设做了详细介绍。

随后,双方重点围绕后勤“十四五”发展规划、后勤信息化建设、后勤标准化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后勤服务精细化与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最后,王善民感谢江南大学对此次调研的大力支持和细心安排,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学习,开阔了眼界,打开了思路,将学习借鉴江南大学先进经验,寻找差距,取长补短,结合实际情况,真抓实干,务实求效,切实为江苏大学创建“双一流”和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会后,王善民一行参观了江南大学后勤服务大厅、校园服务运行指挥中心、食堂餐厅等场所。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