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嘉兴学院|传承红船精神,共创魅力新兴——后勤服务集团代表队喜获2020新兴街道全民健身运动会团体比赛第一名

日期:2020年10月19日  来源:  阅读:

10月17日下午,嘉兴市南湖区新兴街道2020全民健身运动会在吉水小学操场举行。嘉兴学院后勤服务集团16名运动员代表参加比赛。

在半天紧张激烈的比赛中,集团代表队凝心聚力、奋力拼搏,以“运转乾坤球”第二名、“龙腾虎跃跳长绳”第三名的好成绩,喜获2020新兴街道全民健身运动会团体比赛第一名。赛场上,运动员们挥洒激情、齐心协力、奋勇争先;赛场边,观众们激情澎湃,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激励着运动员们团结协作、勇往直前。

此次全民健身运动会的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嘉院后勤人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充分展现了后勤人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在集团内掀起了一股“文明、健康、时尚”的全民健身运动热潮,激励着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申硕创大建一流的各项工作中去。(作者:皇琴)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