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西中医药大学|后勤联合保卫处对阳明校区员工开展员工消防培训演练

日期:2020年10月19日  来源:  阅读:

为增强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提高员工消防安全知识水平,更好的应对突发情况,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后勤阳明校区后勤管理中心联合校保卫处于10月14日下午,在阳明校区举办了消防培训演练。

阳明校区后勤管理中心负责人首先强调了消防培训的重要性以及具体内容,并要求所有员工认真学习消防知识以及灭火器的使用和操作技能,学以致用,做到学有所获。

学校保卫处有关人员就火灾隐患自查、初期火灾处置、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拨打火警电话的方法和要点以及正确使用灭火器、火灾自救逃生的基本常识等进行讲解,现场指导灭火器使用方法,切实让每位参训人员能掌握操作灭火器的开启方法、灭火方式和使用要领并让每个员工都亲自操作,确保每位培训的员工都能掌握灭火器的基本使用方法。

通过培训和演练,切实提升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对防火知识、初起火灾的扑救和自救逃生、灭火器材的使用等方面有了更深入地了解,为维护我校良好的消防安全形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