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大学|后勤处(集团)召开北固校区后勤工作专题座谈会

日期:2020年10月20日  来源:  阅读:

为了扎实做好江苏大学北固校区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努力提高北固校区后勤服务标准和服务水平,10月9日,北固校区后勤服务座谈会在北固校区外科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邱健、副科级纪律检查员廖婷以及师生代表,后勤处(集团)安全与质量监管科、饮食服务中心、公寓服务中心等相关科室(中心)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兴联主持。

会上,邱健首先代表学院师生对后勤处(集团)北固校区的后勤服务工作表示感谢,并就师生反映集中的生活环境、食堂就餐、浴室洗浴、教学设施、公寓设施等方面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后勤处(集团)相关科室(中心)负责人详细了解反映问题,对能够马上解决的问题现场表态,立行立改;对短期内无法解决的问题耐心解释,限期整改;对后勤职责范围外的问题,认真梳理,分类上报。

赵兴联要求,后勤处(集团)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服务师生摆在首位;畅通沟通渠道,及时了解师生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改进服务方法,认真解决师生反映集中的问题;压实工作责任,切实保障提供优质贴心后勤服务。

会后,赵兴联带队现场检查北固校区食堂、公寓等场所。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