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扬州大学|后勤保障处开展“奏响学习号角•扬帆强国时代” 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

日期:2020年10月23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10月21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在瘦西湖校区教学楼三楼报告厅开展“奏响学习号角·扬帆强国时代”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洪涛出席活动。校纪委、组织部、宣传部、工会、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应邀参加活动。后勤保障处党员及团员代表100余人参加活动。

共有来自后勤党委7个党支部的青年党员、团员组成的精英代表队参加比赛。赛场上,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面对主持人的提问沉着应对,既体现个人风采,又展现出团队合作精神。比分变幻莫测、扣人心弦;完美的作答、精彩的抗衡令现场掌声不断。互动环节中,现场观众也踊跃举手抢答,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通过“快问快答”必答题、“眼疾手快”抢答题、“智勇双全”风险题、“一锤定音”挑战题四个环节的角逐,机关第二党支部代表队荣获“学习标兵”奖,机关第一党支部代表队、公寓党支部代表队荣获“学习之星”奖,饮食党支部代表队、物业党支部代表队、医疗卫生党支部代表队、幼教党支部代表队荣获“挑战之星”奖。

“奏响学习号角·扬帆强国时代”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是创新党员、团员学习教育形式的有益探索,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习强国”作为党员、团员、职工工作创新的培训基地、充电学习的能量源泉,推动全处上下不断兴起新思想“大学习”热潮,引领广大党员、团员、职工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过硬作风,并将取得的成效转化为实践,为全力开创一流后勤新局面凝聚磅礴力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