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就餐更绿色,服务不留“白”

日期:2020年11月04日  来源:  阅读:

为更好的推广环保用餐理念,助力营造美丽校园环境,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学校食堂“限塑令”的相关要求,后勤基建部组织饮食服务中心于10月29日召开会议,研究、动员各餐厅关于减少塑料制品使用的具体举措。饮服中心科室人员、餐厅经理及外包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会议。


饮服中心负责人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高校后勤落实“限塑令”的相关要求。他指出,文件规定在年底前将“限塑”工作落地、做实,可谓时间紧、任务重,是对我们的一次考验。我们必须先提升员工的服务和环保意识,不主动提供打包袋等塑料制品,并劝导师生少使用塑料制品。同时要求采购人员联系相关供货商调整和提升原有的打包用具品质,尽量使用纸质材料或可降解材料,最大限度减少对环境的污染。另外要加大宣传力度,给餐厅就餐者营造环保就餐的氛围。(沈奇)

会后,饮服中心电话联系了周边兄弟院校食堂,一同交流关于“限塑”工作的经验和举措。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