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重庆】2015年重庆高校后勤系统春季运动会成功召开

日期:2015年05月15日  来源:重庆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在重庆市教委的积极倡导下,由重庆教育后勤协会、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承办的2015年重庆高校后勤系统春季运动会于2015年5月10日在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成功召开。

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委委员 市教委副主任黎德龙、市总工会副主席 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杨军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院长 党委副书记聂强及部分高校分管后勤校领导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本次运动会共有35所学校,1000多名选手参赛,是集中展示重庆市高校后勤系统队伍风采的一次盛会。

体育运动是社会文化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体育工作是国家教育方针的重要组成部分。召开2015年重庆高校后勤系统春季运动会,不仅能推进重庆高校后勤文化建设,丰富后勤职工文化生活,也能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积极构建和谐后勤。此次运动会,所有参赛学校和运动员都投入了极高的热情,付出了辛勤汗水。全体参赛队员本着“重在参与”的精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和“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奋力拼搏;全体裁判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客观评判;全体工作人员恪尽职守,认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确保运动会顺利进行。

黎副主任在讲话中指出:运动会是重庆市高校后勤系统展现良好风貌,提升精气神,展示出重庆市高校后勤系统职工队伍时代风采的一次好机会,希望所有后勤职工再接再厉,做好工作。结合自身实际,积极进取、真抓实干、勇于创新。稳步推进后勤社会化改革,为建立新型的后勤保障体系,为建设节约型后勤、平安校园、和谐校园而努力。同时,希望后勤职工们继续保持这一良好的精神状态,并将其延续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这次运动会紧张而有序,时间虽短但成绩卓著,各位参赛选手通过拼搏奋斗,严格按照比赛规则和标准进行,共评出团体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7个,体育精神风尚奖8个、优秀组织奖17个,集体、个人奖项若干。参赛学校的领导和选手对大赛组委会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和大会提供的优质服务和优美环境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希望以后能多举办一些这样的竞赛活动。


微信平台